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凌晨4点的麦当劳

凌晨时分真的很冷..
喜欢凌晨,
因为这时候很静,很冷
所以脑袋会比较冷静,清醒;
喝了一杯没有糖的咖啡,
不是不要加糖,
而是没有了..
所以是苦的,

"你爱我吗
我可以这样问你吗
你爱我吗
你给我的温柔是寂寞吗
你爱我吗
你心里还有遗憾吗
你是真的快乐吗
你爱我吗
你这样问过自己吗
你爱我吗
你给我的拥抱是习惯吗
你爱我吗
你是真的爱我吗"

但我是真的爱你..
我还因为寂寞而跑去爱上她
我真的会失去爱的能力了,
我的思想很保守,很古董
我不想拥有短暂的爱,
因为,我会一直幻想和她以后在一起生活的情况.
所以我一直找一个能和我长厢思守的她.

但我忘了这是不可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