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我懂了

昨夜的凌晨时份,我懂我在想谁了:
想起一位我暗恋五年的女生...
她是个很独力的女生,
可能家里的关系...她很艾薇儿了
希望她能找到属于她的幸福,
一定要相信,人生还可以是很美好的;

第二位,是让我感觉到男生青春期初触情怀的女生,
她也是个很独力的女生,
那一天通话...原来她并没把我给忘了,
她是个活泼,酷到毙的女孩,
如今有个男友,
希望她能永远都幸福快乐;

第三位,是我没勇气去认识的女生,
还好我的没勇敢,
要不然她现在应该很难过,
她是个很乖巧的女生,
有对会说话的眼睛,
它们说的话好像都会想让人疼爱的感觉;

第四位,一个超爱海豚的女生,
她都会问我几时要带她看真的海豚,
成熟带点稚气,
有时偷瞄她对我笑的样子,
好像一名母亲笑着迎接久违的孩子从外凯旋归来,
我常偷读她的部落格,都是苦的...
后悔我都没好好的治疗她的伤心,
她让我喜欢蒲公英的约定;

这一位,是容易受伤,
却不容易打开心胸的女生,
她的性格让我不知觉的喜欢她;

藤井树说,喜欢一个人会把一点灵魂给送出去,
如果她也喜欢你,那...会平衡去,
我想我应该都只有送出去的份吧:D
到最后心死...不要碎死就好.

因为我想去环游世界...那怕一个人也好...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