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平安夜 @ 50个愿望

干!全是没什么好感的人参加…
传封简讯给夜狗子,叫他带我离开
如果我能像短讯那样解压再传送出去,我可能在海边喝酒了
可我不能..我没安装解压器 = =
大家大家,准备和自己的拍当站一起游戏要开始了…”
闭上双眼,然后各自去找自己的拍当,不可以出声,只可以用手摸
哇…那不是会摸到不应该摸的地方咯?!”
靠,还好有一些好处可以抽….我有点无耻的说
当然酒前大家都是清醒的,
不然那样,女的去找男的吧?”
那如果那一对都是男的话…怎么好啊?”
我有个主意…那个…不如让宜去找她的拍当吧
我好像被奥斯卡提名到台上拿奖,都看着我了,
突然想起一年前..在营中玩的游戏,也是闭眼找人,
当然我出猫,找到了她…我们是在那时认识的..
很快的,我的手脚都被换了..突然我有手表,手链,还换了一副看没有的眼镜,
站在人群中,让她摸索..
惊讶的是…她竟然找得到我..
可能她也出猫吧…=D

12点正了…圣诞节了,他们让我们拿着一瓶应该是冬瓜茶或绿茶的饮料,到泳池旁互喷..
我才没那么无聊,和宜两个人走到前院子慢慢喝,
后来进去弄了两杯酒,两个人在黑暗的道路散步着,
奇怪,都没看到烟花的?
会不会是怕射到圣诞老人?所以没放…?”我想那么说
我的圣诞礼物呢?”
嗯…这个嘛..下次我带你去逛物,任你选..”
我不要,我要你送给我,看你知道我要些什么..”
哦…那我临时临及..身上只有一把钥匙..”
如果你能搬得动,我整间家都给你,还帮你搬…”
我是搬不动,但我可以搬进去啊…”;


我没什么跳舞细胞,只能站着看他们摇..
宜问我许愿了吗?
我都不相信这些..就没许.
来,快快许愿~”她把我再次给拉到屋外
是不是要对着天空才会比较灵?”
嗯,可能吧
说不定圣诞老人躲在屋顶上偷听”就往上面看了一下
你无聊
都许好咯?其实啊,我可是圣诞老人喔,你让我知道你的愿望说不定能很快实现哦!”
那么多圣诞老人喔?”
嗯,我是北马来的
我怎没看到你的马啊?” :P


原来要清唱一首歌是须要很大的勇气的..
如果海会说话…如果风爱上砂….”
当阳光在次回到那..飘过雨的国镜之南,我会试着把那一年的故事,再接下去说完…”
我忘了歌词,所以就跳过跳过了…XD
你可别睡着去啊…”
应该不会,呵
突然问了很无聊的问题,
英文字母有26个,E和T离开,还剩几个?”
0个吧?”
为什么= =”
就感觉啊..”
不是,应该还剩21个..因为ET乘着UFO走了 ..”
“…” 拿水喷我一下.
好想跳下泳池呢..”
可是会很冷耶…” 我巴不得和她鸳鸯戏水
今晚都看不到星星的?”
可能都被云遮住了…为什么天空有点红色的?”
我听说那是要下雨的症状
就真的毛毛雨了,为什么不要突然一个倾盆大雨..可能会比较戏剧性.
我会考虑唱”命中注定”….


那一夜突然想起以前英文老师教的字-“Body Fragrance”
“每个女生都拥有的”,他是那么对我们说的.
原来可以那么的香,
我不是变态,
没理由一个香喷喷的味道你会闭气不去嗅的.
我们狂欢到凌晨四点多.
她就睡在我的左侧,应该是2cm 的距离,如果没算被的厚度应该是1.95cm,

如果没算衣服的话… = =
我怕会走火入魔;
我想一直看着她的脸直到她睡醒,再告诉她:”你睡觉的样子还蛮可爱的..”
我不清楚我会被赏一巴还是被赏一个吻,
因为可能酒精做祟,半睡半醒..那样就到天亮了;
我这年的平安夜就那样平平安安的度过了…



------------------------------------------------------------------------------------------------


"圣诞节还剩下五十分种而已,快快许愿哦"
"好,那你帮我许50个愿"
"= =...一分种一个?"
"对对,快快...然后让我知道.."
后来我就没回她了,
你可以试看那么做,因为你会很讨厌许愿..
50个..真的不容易= =
当然我还是做到了,有几个是乱掰的..呵
1.46分了...
我在最后一个愿望写上
50 - 希望你能原谅我迟来的回复


"留下来陪她或是跟她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