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假期 @ 犯贱

第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到了槟城,金马仑,加影..
第二星期,
在家安静的度过...

---------------------------------------------------------

你问我假期过得怎么样,
我在家呆着,不懂算不算充实,
但我肯定一样,
我无论假期的那一天,
我都会想起你,
第一个礼拜,
想着和你一起旅行的情况会是怎样
第二个星期
想你说话的样子,

我知道我犯贱;


















"趁世界没发觉让我带着你离开..."

离开这雨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