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无题 @ 生活

下午两点三十六分...在床上写着部落格,
听了五十三分种的<等待>
十二点上课到两点..我一点就跑去吃午餐,
为什么要跑?不走?不溜?不滚?
不懂,可能我约了人等我去吃
到了图书馆外,被拦截,跟没预约的朋友去吃了;

操他妈的生活,
我明明就努力的学着很多东西,
为什么还那么他妈的空虚?
真他妈的无奈;

我不喜欢笑,
我也不喜欢说话,
我更不喜欢无聊的生活,
我成绩不好,所以我努力读书,
我没内涵,所以我努力学习大家的文化,
我没才华,所以我努力的学吉他,
我喜欢的人,都是在错的时间,
就好像我喜欢你,为什么就没有你喜欢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