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突然好想你

凌晨五点四十七分醒了起来,
没有考试,有功课,但我很少为功课那么想不开,
那是因为肚子突然半夜搞起来...年纪不小了,还那么迟搞;

前因是..我睡前吃了有点辣椒的炒面,
在那之前我在和安琪聊天,
在更之前我从全世界最吵的图书馆走了回家,
如果有"最吵图书馆"(The MOST Noisy Library)奖,我们的学校肯定稳坐每一年的冠军宝座,
在这之中,我怀疑有人跟踪我,所以绕了远路回家;

喝茶时听到夜狗子哼了几句蛮好听的旋律,
叫"突然好想你",五月天的新歌,
我喜欢用耳机听歌,
因为那样不会听漏一些音符,
它直接进入你的耳朵,
没偷跑出去.... ;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那突然的感觉又冒出来了,
冒出来是因为不知道突然是在想着谁
只知道有点忧郁去~
原来我们的心臓也需要吃东西,
只不过它们吃的都是看没有的
正餐是 - 亲情,友情和爱情 ,
零食是 - 人情,行情... = =
好废的比喻;

-------------------------------------------------------------------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那里? 好想喜欢你,再将你拥入怀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