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坏孩子 @ 随笔

那一夜她哭得很凄惨...
可能这真的很不好受,
我没有试过..但我好像曾经拥有过那种感觉.
心很疼很疼,
透不过气来...真的会很想要找人诉苦
当然,我都挨过了;

我拥有一个很强的免疫系统,
吸受身边的经历,
然后阻止一样的问题发生
这是为什么..伤才不容易受,这样人才不会看起来干巴巴的 = =
应该是说能把自己保护得很好,

男生是用下半身思想的动物,
可我有时会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想拥有多个伴侣..
得不到足够的心灵满足?
那女生劈腿又是为了什么..?
难道是性欲强?要多个性伴侣?
姐说..可能是寂寞吧
她说男生有坏的,当然女生也有犯贱的,
所以扯平 = =

"我想..如果我真有个女朋友了..我可不会以寂寞的理由去找另一个啦
我宁可把对她的思念给堆起来
但是.........你也不要讓自己吃虧
就傻傻的付出
結果對方...
是不值得的
如果是那样的话...说不定我真的看破红尘
当和尚吧
不可以唷!!~這樣我怎麼辦?!~
放心吧,我天天跟佛祖聊天..让他帮你找个好归属,不就行啦,呵
所以~~~~~~~~~你不想實現我們約好的,如果沒人要~要一起旅行?!~厚!!~你反悔了!!~
不是啦
我傷心了...........
和尚也可以带你去玩的嘛
我才不要跟和尚一起出去玩
那...我带假发好了"

找到一个你很喜欢但她并不喜欢你的人,
那会很酸苦..
但若是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那真的会很幸福;

那一夜,我的心也跟着她哭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