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我的野蛮女友 (二)

在她身上, 我学了很多奇怪的东西,
她说, 开心和高兴是不一样的东西...
高兴是短暂的, 开心是长久的 = =
我到现在, 我还真的想去问我的华文老师... 是这样的吗

她说, 由于我是学生的关系, 她不让我call 她,就是不让,
call 去, 她宁可不接... 多野蛮 = =
也说, 要我上课专心, 所以不许我在上课时和她传简讯,
所以..我都很少和她传简讯..
但有一次, 上课到一半, 她突然call 我..
当时在喝着水... 被啃到..
她还说: " 你怎么咳嗽了...多喝水"
我 : " = = .... "
" 你不想知道我为什么call 你吗? "
"咳.. 咳... 不知道耶...什么事吗?"
"嗯, 我想你啊... "
" = =.... "

她虽然比我大很多, 但...她却像个小孩,
很会吃醋, 不允许我和别的女生太好,要不然..她会不理我,
不会喝酒却硬要让我和她一起喝,
也给我下定了一个目标,
" 好...现在.. 我们来决定一个目标, 你要答应我... 好好完成你的学业,顺利的毕业.."
" 这是我们第一个约定, 在这目标还未完成以前..我会一直陪伴你..不会和你分离"
"所以你要答应我这个..."
"我已经延迟毕业了..."
"没关系, 不管一年..还是两年,我会等你完成学业的.."
这世上,除了我母亲.. 这个女人竟然这样对我说..
你说.. 我还不能感动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