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考试 @ 爱一个人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哈哈
又是考试其间。。
各位。。加油啦!!!
努力努力咯

--------------------------------------------------------------------------------------

“曾经有一段最真挚的爱摆在我面前,
但是我没好好珍惜,
直到失去之后才来后悔莫及,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会和这女生说我爱你,
如果偏偏要在这段感情加上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又是西游记咯。。
呵。。

“我不明白原来爱一个人是那么的痛苦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