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8, 2009

短假的无聊日记 4 - 她有百多岁了

“你是在四月一号出生的吗?”
“!!!, 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你很爱开玩笑啊~”
“对啊, 在那一天我出来向我母亲说声愚人节快乐,然后又躲回去…就躲了七个月”
“ = = … “
“你很白痴耶”
“我要睡了…”

“不理我了吗? 对不起…”
“不…我要去露营,这几天”
“那我就不打扰你了,这几天” 我在模仿她
“星期一… 好吗?”
“嗯…对了,别忘了…睡醒了要眯一下 :P “
“呵… 你是我唯一一个教这方法的喔”
“别告诉他人”
该不会是想要做弄我吧 = =
“ *m* 好吧, 就好像你的年龄一样,是秘密”
“ Shhh~ 我有好多好多的秘密, 下次告诉你哦”
女生很喜欢把东西都给变成秘密,不懂她们为什么那么无聊
可能她们觉得那样会比较有趣,
就好像男生爱看三集一样… ;

“当年我跟郑和同一条船来到马来西亚,
所以你现在是一百多岁咯?
年龄是女生的秘密,
不能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