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的野蛮女友 (一)

从来没想过我会遇见她..
她表面和上班族没差,她有一种气质让我迷上她, 尤其是她的笑容,
她很霸道, 更直接, 她说
"我每一天都会很想你, 无论上班, 吃东西.. 当我没忙着时,我都会在想你,
我想你会在做什么, 有没有吃东西, 有没有专心念书..."
"我也会担心你, 担心你没吃东西, 担心你头痛, 担心... 你有没有想我."
"如果你对不起我, 我会直接转身离开.. 就这么简单"
我很讨厌她每次说..如果你不喜欢我,你和我说, 我会离开.
我就会每次想弄她说, " 那.. 你会不会你不喜欢我了..然后离开...?"
当然,她很野蛮, 她都说:"我会的啊..呵.. 不过现在我还不会想到这个.. 所以你要让我相信你"
" 我是一个很懒惰想东西的人, 我喜欢有人帮我安排所有复杂的事, 要有个人会带我.."

我都在想, 不是大姐姐应该照顾小弟弟的吗= =

她也常说,我不会喜欢小弟弟的,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你.
当她不开心时, 或是我弄她时, 她都会说, 你那里想被咬
我都会淫笑问她想咬那里, 有些地方不可以乱咬..
她比我还奸诈,我都会被她牵着走..
" 我会想咬你全部, 从上到下.."
她的确很坏,都要带我进入色色的幻想 >///<
" 很坏耶你.. 我这样会想歪."
" 没关系啊, 就你有这个特权去想..别人我不允许" @@
又一次,我败给了她..

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
我们都会聊电话, 天黑谈到天亮,
我从来没试过.. 可以讲那么久的电话 = =
她说: "你不可以打给我, 只有我才能call 你, 因为你还是个学生"
每次都她call 我..
在电话里头, 都她在说话,
她曾经说过, 她是个被动的人,
所以不爱说话, 但通常电话里头都是她在讲..
" 和你聊天我会讲很多,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聊很多无谓的东西.. 她会谈起以前的男友, 又怕我吃醋,所以都一直强调说,她和他们没什么了.
呵, 真可爱 = =
她说,每次聊天都会走进车里面讲电话, 她喜欢在很小的空间里聊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喜欢躲在房里聊天,会很害羞耶..
" 如果我能躺在床上和你聊天就好了, 因为你说话很慢, 听了,有点粉粉(晕晕)的感觉.."
" 你是说..我声音很让人想睡觉啦 = ="
" 不是啦, 我喜欢这种感觉, 很舒服.."
她虽然很野蛮.. 但她很容易让我感动, 很坏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我喜欢她的真, 和直接..
后来,她都会让我kiss 她一下才肯关电话, 很好笑..对吧, 然后我也习惯了.
我又败给她了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