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逃课 @ 逛街

今天特早起身,
不是因为要上学,
因为要策划待会逃课的计划:P

原来我们离上一次一起出街看戏.已经是两年前了.
真的是最长的电影.
不同的是,我们还一起去唱K

这一次,姐姐不再是单身,
而我依然还是单身.
我们依然是很好的朋友,
而她还是认定我可爱
没办法,我只好一直说她老,
不能赞她漂亮可爱,
不然她会很骄傲的

之前聊天中,套出,她好像是想说我以前是喜欢她似的.
我想我应该有严重的遗忘症,
因为..我好像感觉不到这感觉的存在.
所以我们就好比熟悉的陌生人..
她说她不知要穿得怎样, 才能看起来比我还年轻,
我想说成熟比较好看,因为我喜欢熟女.
" 没关系啦, 反正怎样我都会比你看起来较年轻 :P "
" 你很坏叻, 才那几个月而已 "
" 嗯, 对啊... 就还是比我老啊. "
她不知道, 上了年纪也可以是最美的

我们和上次一样,也看了一场电影
只不过上次是悲剧,这次是喜剧
而...我看了这电影两次,所以我告诉她我还没看,
因为她想看.
如果不认识的人看到我们两,可能以为我们是对情侣;

陪她去逛街,走进一间只有女生才可进的地方,
因为,我没来过,所以跟进去...就好象变成店里的公敌了=='
"你应该没进来过这里吧...嘻"
因为这里大概只有男生陪女友看衣服才进来的地方,因为都是女装,好像是笑我没女友><
"我进来这里大概的原因只因我是送货员吧"

后来,我尝试过...最宁静的K房.





"不如你送我回家咯"
"如果你的家在我家戈壁,送你进家门都没问题的 XD "
















很久没回来了.... 因为.我想出去闯一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