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原来如此

哇.. 我好久没回来这里了~ 呵... 还是这里说话最好了~
随便写~ 都可以.. 舒服~

我要发泄这里 ><

难怪.. 男人一直要回避女人的问题.. 就好像女人要求一个名份的感觉.. 然后男人迟迟不给于答复..
因为.. 这需要付出责任的.. = = ..

你别逼我... 这样我只会不真心的答复你的..

算了.. 原来我才发现..我和普通人也一样啊...
我害怕要负责任.. damn it..

哎.. 这么这些东西这么麻烦的?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