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短假的无聊日记 3 - 白痴

“我很喜欢海龟…它们很可爱”
“我从小也有养一只龟…” 我没说,因为有点色,也不要破碎她对龟的喜爱
“我的假期很闷, 你能不能让我打扰你一个星期?”
其实想借此机会多认识她,没有理由一直去骚扰陌生人的;
“我差不多要睡了… 抢救我的黑眼圈”
“!!!”
“教我教我,就快要变熊猫了”
我最会打扰人家的 >///<
“早一点睡觉”
“然后呢?”
“睡醒了,眯眼睛五次…”
“这个很好笑 @@ “
“呵, 我是在书上看到的…好吧,那赶快一起去睡吧,明天醒来就试试那个很好笑的方法吧”
“一起吗?“ 我没说出来,只把它给藏起来了
这样又度过了一个假期里的某一个夜晚;






















第二天醒了,很白痴的弄了一下,
然后又想着去打扰她了
“早安, 你是不是也变成熊猫了,然后被关进动物园拉? :-o “
“就算被关进了,应该是关在吉隆坡那里, 然后你将会是我的邻居 …呵”
“为什么要关进吉隆坡那里,不可以东海岸那里吗 ? 为什么我会是你邻居啊 ? >///< “
“因为…你也是有@@...所以一样咯,呵..为什么就要在东海岸呢?”
“因为我喜欢吃那里的海鲜”
“熊猫吃海鲜的吗? = =”
“喔,这样啊… 我是他们亲信,狗熊咯”
“然后我会被他们给杀死”
“没关系, 我会去救你的”
“你说的话很可爱”

“= =”
“无聊”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