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夜会 (二)

" 喔,没有,我要看清楚了那是不是手我才敢握嘛..呵"
"哎,难道长得像脚吗?" 她笑了一下
她的笑容很是甜美,粉红的嘴角轻轻的扬起..
好像吐司里夹着一个笑脸,好吧,我知道我不会用形容词,
我也没曾告诉过你我的华语有多好,
"好吧,我赶时间噢...我得走了,很是对不起...掰掰"
"哦.. 掰" .. ;


"欸,可惜哪,作天你没和我一起走回去"
"喔?怎么啦?给狗追了?"
"追你的头,我撞到一位天使耶.."
"噢,是不是长发飘飘,肤色白里透红的,眼睛很会说话的,对不对?"
"对对对, 你看见了吗?"
"对啊, 那集我有看, 好像是叫<白衣天使的诱惑> ,是她退伍的经典之作"
" zzz , 干.. 我不是说A片 "
"操, 我在说B片...你这色狼八成是看太多了,所以才幻想的贝."
"我哪像色狼, 色狼不是这个样子的..."
"那应该是怎样的?"
"这点你就要好好记住了, 他们的眼袋通常都红肿, 然后戴一副眼镜, 斯斯文文酱 ... 还有通常都坐最靠窗的位子"
"喂, 你是形容我们是不..?
"你心知肚明就好..呵"
"操!"
"嘘" 被众人稀嘘了一阵

"这里是图书馆,不是巴刹";


我很少会呆在图书馆到晚上,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面包,它会发霉,
如果不是为我的成绩穿上衣服,
我是不会那么想不开的..呵
当然我是期待再次遇见她的,
可是你总会听人家说,当你越想找一样东西时,它偏让你找不着
所以我遇到她了,因为她不是东西,更不是南北...呵
她是从窗外经过的,只能看着她离去
电影老是用这招来拉长电影的长度,

但却很生活化;

我有好几次是追出去的,但还是不行;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