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亲情

刚去看了肯德基老公公,
他近来还是老样子,
排着队时看到一对情侣,真是佩服他们了,
交代不清楚要服务员来回几次,
她还微笑替他们服务,
哦,这不是我今天写部落格的重点;

后来我看到一对兄妹,
仿佛看见我的影子,
妹妹买了一些东西跑去哥哥那儿,
是哥哥要看的漫画书,
哥哥拿了书还向她埋怨,
还赶她走开,她就静静站在他身旁,静静的待着,
呵…我顿然觉得,我也不是那样吗..

我有两个妹妹,都很听我话,
尤其大妹,虽然小妹很叛逆,但对我这哥还是有尊敬的
当然我和大妹感情较好,因为我们小时候是生活在一起的
小小的我们住在木屋里,
而小妹是住在遥远的外婆家,
所以我们都合起来欺负她的..呵

当然岁月不留人,
也是人世间最好玩的游戏,
有没有听过,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证明是很好玩的游戏,
所以我是先从家里离开到外读书的
后来就到大妹了,
看来以后我会去就会很少听到有人向我撒娇了,
真是的,人是不是很犯贱
都不会去好好珍惜的,
如果时光倒流,倒希望能好好照顾这两小瓜.
大家都长大了,
或许以后,大家都有了自己家庭,
更难见面了,呵

希望啊,人不要太不知足,当然要学会珍惜这两个字;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