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假期里的一篇无聊文章

How u feel? Syiok?
Well, that 1 pass d…
Haha, btw, dun u enjoy it?
lol… ya.. should be
= =
堂哥老挑引我,
嗯,无可否认我还瞒喜欢她的,
我还想她,
就好像你会说我中降头了那样,
其实我并没有,
哪有那么多降头给你下的,
酱油都起价了...
那只是一种短暂的缘分,
用不着一直去思念的,
曾经在一个女生的部落格看到写了这一句:
“ 寂寞是一种想法 “
太棒了这一句,
如果你想要去折磨你的人生,
你就去拥有多一些这些想法..


----------------------------------------------------------------------------------------


这假期真的很短,
我还有很多书还没读呢 = =






















PS # Ruk Te Mai Mee Wee Yud - Aon 这首歌蛮好听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