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Chiang Mai の 点滴

如果你说泰国不是很多美女,
我会想巴你一巴,
可以的话。。我想再多给你几巴
我喜欢这个地方,
这里的人都很友善,亲切
不不不。。。应该说泰国北部
"Chiang Mai"这一带。。


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天和最后一天
所以中间就随笔带过好了,


3/6
刚下飞机,我们到一间餐馆,
叫"Western Club"
我喜欢这个餐厅
里面的服务生都是女生,
穿着黑色,白色的背心,
短短的牛仔裤,
高高的靴子,
腰旁挂着一把小枪,
她们高眺的身材更是显出她们的性感,
如果可以,我想和她们拍照。。
你会知道幸福是怎么一回事;
后来一位全身穿着牛仔裙,有点韩国人的样貌,
这更了不起,她们的主管,我觉的是。。。
她是唯一一个,还会一点点英语的泰国人。
我终于懂得什么叫鸡同鸭讲了
因为。。。我们点的菜。。
我只知道,我后来喝了几杯果汁。。
然后吃得很够力饱==
值得一提的是,
她们真的很有耐心去听我们,
菜出错了,也不会给脸色我们看。。
直接想娶做老婆去; XD

再这中间我们到过"Night Bazaar"
去参加表哥的婚礼,
在这里祝他们夫妇幸福快乐,白头谐老!
毕竟,两个不同国家的人能相识到结婚,
真的是缘份,
他旅行碰到了,正是导游的她,
就那样认识了。。
亲戚们说,以后我们找老婆要找不同国籍的,
那样他们才可以到处去玩。。。==
我可以找那个"Western Club"的牛仔姐姐吗?


我们去泡温泉,
姑姑说了一个不好笑的笑话
"男生不能去泡温泉,因为等下蛋会熟掉"= =
不过真的还蛮烫的。。。还臭鸡蛋味
差一点还真的以为蛋熟了的味道
他们说是硫磺的味道。。
后来去sauna,就走进了男女共浴那里,
叔叔在里面,忘了提一下,
我们家族有着幽默血统,很玩得的
在婚礼上就被我叔叔炸了一下,
因为婚礼来了几个漂亮女生,
他问新娘为什么没把她们给介绍给我和堂哥俩认识= =
二伯借着学泰语的机会,一直对女服务生"Kap Pun Kar~"
大伯还在舞会上跳起舞来。。
我也被一位泰国妈妈给拉上去跳了一下。。
我真的不会跳舞的= =
拍写。。离题了
刚说到 Sauna 是有爽到的。。因为有几个女生也走了进来,
蒸气的关系,我什么都看不到
跑到更衣室,真是大吉利是
还好我有点近视
一个男的就脱光,在那里抹身= =
我看到有点黑黑,鸡X @#$*
不可以对着墙壁吗?很恶心耶
他好像是日本人来的,
我是有点保守派的;


3/10 :在 Chiang Mai 的最后一天,
兴奋带点舍不得。。
无奈。。谁叫这里美女多,
一早就去拜访王族冬天旅行的地方。。
这个地方坐落在山上,
我不懂要多久才上到去,
因为这座山好弯,
我是晕着上去的 = =
天!这王族的度假地方实在是够大的!
一路上都是花,还有个小山,山上有个喷池,喷池旁还有个山。。
如果你看过<魔戒>,
就好像精灵住的地方那样。。。
然后我们去了一些佛庙,
拜得神多自有神保佑嘛。。。呵
真的很多佛!满天神佛就是这个意思
美女还是很多。。
接下来,我们去了几间工场,银场和皮场
银场是指里面批发用银做的,
有戒指,项链等等。。。
皮场是指皮做的背包,钱包,裤带等。。
这边没有什么美女。 :P

后来到夜市,
当然以我们的性格,
逛夜市,是看美女的。。
可能美女太多了,多到要在地上摆地摊。。
呵。。
堂哥说可惜是卖女生内衣内裤,
不然可以去聊天一下。。
果然是高手= =

这一夜老爸带我们去按摩脚底,
最讨厌去享受按摩这类的东西,
因为啊,总觉的。。还不会赚钱就不该去享受
而另外一个原因是。。。我怕痒 ><

没进去之前就看到一个有点酷酷的漂亮姐姐在外面坐着,
还好她没有比手,
不然我会以为她在卖淫 。。。 开玩笑的
第一次按摩,
突然想到<无间道>,杜吻札问梁X伟
"按摩条女,靓毋靓?"
"你知啦,条女毋靓。。来耶噶吗"
哦,原来是那个大姐姐来服务我,有点兴奋的说,
堂哥就闲掉,因为服务她的。。。 so so only XD
第一次,不知道眼睛要放那里,就一直看她,
她冒一句,给我炸到
"Why u keep look at me? I will feel shy"
还好她不是穿低胸的衣服,
不然她说我用眼睛强奸她。。那我就惨了,
"What is ur name ?"
"U can call me Han"
"R u lie me? why u laughing "
"Because u look pretty, i like this type of gal"我想那样说。。。
"No , i didn't"
"Or i call u Boyfren? can i?"
= =
通常会被吓一跳,但是会被吓的很开心的。。。XD
"Watever"
干!可能我太好玩了,
她继续玩弄我= =
"Do u like me ? I can everyday massage for u.."
"呵"我不懂要怎样回答她了。
如果家人没在,可能我会懂得怎样回答的 >///<
不过第一次那样被她调逗,又在肌肤触摸之下。。
真的会很害羞,超尴尬的
原来走火入魔是那样的意思。。呵
终于,舒服完了。。脚好像可以飞的感觉。。呵
再一次,要回之前,她又再弄我一次
"Hey , Boyfren u haven't say to me "
" 。。。 ? Say wat 。。。?"
"我爱你啦"
> /// <
"我。。爱你" ;



后言:每份工都直得我们去尊敬,我都觉得她们都用心用力去服务每个客人。。不容易


我在那一个小时后的世界里活着,那我们能弥补着过去吗?
听说搭飞机能转运,如果是的话,我希望它能为我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旋律。。




PS # 这雕像的很像那韩国姐姐

















"Remember to dream of 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