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我们的烛光晚餐 @ 我不再执着了

我们很少一起单独的晚餐,
就连同桌也没几次。。。
印象中,好像只有三次,
第一次,
你带了你的朋友
第二次,
可能是你的生日,你破列,就我们俩,
第三次,
也许我们已是好朋友了,但我却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坐在我的对边;

可能人家说得对,如果你向异性朋友表白,
成功,恭喜,你们将会是男女朋友,
但,你若失败了,那你们将会是有刺的男女性朋友,
也许,我们就是那样逐渐生疏。。
我好像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但,我可以用眼睛说吗?
对不起,让你闷着了吧。。。
听说,你的幸福很调皮,是在欺负你了吗?
但愿你能真正的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我们将会一起毕业,不是吗?
不是的。。。

-------------------------------------------------------------------------------

今天才想起,原来我已经喜欢你一年了,
下午的Market Test,我更加的确定了,
你没好好的把握机会,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死马难追嘛。。。呵
我不会再执着的想我有多喜欢她,我对她的思念,能为她付出的,
因为铁一般的事实,是不能不去接受的,
至少,我真的让她知道我喜欢过她,那就好了。。
刚看完 < 幸福万岁 >
电影里的情节,还是属于电影世界的,
男孩的坚定最终和他喜欢的女孩在一起,
我可不能再执着下去的啊。。呵


这一夜脑袋突然冒出好多电影里边我喜欢的经典对白,
不好意思,有时候你必须放下,才会走得轻松
所以才是我喜欢写部落格的原因。。。

游龙戏凤
- 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 不是你自己知道喜不喜欢,是要让人家知道你喜不喜欢才行呀
- 即使明明知道自己的表白会被拒绝,但是若能让她知道有个人在深深的爱着她,还是值得的- 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
- 幸福是一颗玻璃球 从天上掉落,碎得满地都是 于是有些人捡得多一些 有些人捡得少 但是只要肯努力 一定可以捡得多 我信的

不知出自谁手,
"尘世间最遥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前面,而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但我比较喜欢

<情颠大圣>
- 尘世间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前面,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呵。。。知道,我和你没相爱过,是我自己而已

大话西游
- 曾经有一段最真执的爱摆在我面前,但是我没好好珍惜,直到失去了,才来后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和这女子说'我爱你',如果上天要在这段感情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如果我找到你。。。我希望不只一万年,

异灵灵异
- 人的眼泪代表执着,鬼的眼泪代表重生

万物之灵的我们难道就不能从重生吗?
我选择后者;
今天就到此够了,
最后介绍一首现在的心情;


情歌

习惯是琥珀泪一滴滴被反锁
情书在不朽淹没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白云飞走藏够雨还有
闪过的念头潺潺地流走
命运好幽默让爱的人都沉默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回忆如困兽
寂寞太久而渐渐温柔
放开了拳头反而更自由
慢动作千卷胶卷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间

我们在告别的演唱会
说好不再见
你写给我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紧扣
默协前奏
可是呢然后呢
还好我又握着一首情歌
轻轻地轻轻哼着哭着笑着
我的天长地久
命运好幽默让爱的人都沉默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回忆如困兽
寂寞太久而渐渐温柔
放开了拳头反而更自由
长镜头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时隔好几年
我们在怀念的演唱会
礼貌地吻别

你写给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紧扣
默协前奏
可是呢然后呢
还好我又握着一首情歌
轻轻地轻轻哼着哭着笑着
我的天长地久

陪我唱歌清唱你的情歌
舍不得短短副歌
心还热着也该告一段落
还好我又握下一首情歌
是你宛如轻轻的像涌的河
永远天长地久






















就当作我也写了一首情歌,
用了一年的时间,
然而,
这是一首悲歌。。
公司要我交了,不然就把我给炒了,
所以,
我得好好认认真真的读书啦。。。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