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兵乓小插曲 @ 初恋

我对兵乓的认知并不多,
但却参加了兵乓公开赛成了工委,
我们在培风 High School 举办,
为什么叫培风? 可能是想要有个培育读书的风气而起的吧,我是乱掰的。。。
我们的工作-保安,简单得来很无聊,就在那里坐着
所以就和Yui和顺仔偷遛出礼堂到校园旷课。。
天,这根本是我梦昧的校园!
篮球场四周都是教室,最高那刮着一个类似古董的大钟,
刚好那一天是她们学校的活动日,晚上9点多都还能看到学生在里边走来走去。。
靠,你看看。。
[星期一 叉烧饭 , 星期二 烧肉饭 。。。。 ]
怎么会哦?!"
因为那是在我们中学都看不见的东西
这里更本就是一个.. 社区,住宅区嘛,还有什么'烹饪室’ 。。。
根据地图显示。。。女生宿舍是在那边吧。。
我们三个大男生偷笑着,
"想看是怎样的建住屋而已。。"
'是'。。
可惜还是没找到。。= =
就在转角的那一刹那,
一位女生就与我们擦肩而过,
天哪,她很漂亮,水汪汪眼睛。。这些字眼我就不用啦,
那是写作文用的,反正她就是青纯可爱就是了。。
Hi。。"Yui冒了一句出来
她回眸一笑,
从前我看女生都看眼睛来断定美丽的定义,
她改变了我的看法,
这世上怎么会有那么甜美的笑容啊?!
感觉好像喝茉利花茶的味道,甜甜的,带点清涩。。。
看过周星驰<食神>?
那感觉就像吃了'爆酱赖尿虾',
在沙滩上奔驰;
如果你说我是乱唬的,
那是因为你还没遇过。。
反正我就是在黑暗中看到一位天使向我们微笑,是那么的青纯,
当你在校园内遇见那么一个的天使,
你会想起初恋
周星驰的另一部<喜剧之王>,
里面一个有钱人在夜店找他的初恋;


在那之前,不知为什么我和YUI聊到爱情这的东西,
我觉得啊,爱情分成三个阶段
好,你说说看
在19岁以前,大多数的女生对爱情是那么的期待的,如果拿爱情面包这个道理来说,她们选择爱情,不要面包,她们可以和你很浪漫的一起看日出,一起走路上学,甚至在情人节时送一个亲自做的小小卡片和一句我爱你都会让她们动心万分。。
那。。在25岁到19岁之间,她们希望能吃到一些面包,就好像她们比较喜欢你驾车子载她们去看电影,去唱K,偶尔送一些'惊喜'给她们。。
不用说,25岁以上。。。她们会要面包多过爱情,她们的理由是'那会比较有安全感,家庭保障'。。。

"你说得。。也对啦"
"现在我都21了。。哈哈,手都还没拖过"


没错,
以前好像读过一个报刊,
好像是那么写着;
"青春时期总是诗,女生对爱情的婉转,也显示出男生初出情怀的气息"
初恋是很珍贵的,
特别是出现在学生的时期,也是我所觉得的第一个阶段里,
因为只有那个时候,大家还是纯纯的,
或许父母会不认同,担心影响学业,
但以另个角度来想,他们可能会在这次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也许未来对感情会更加的成熟。。。

"初恋是人生最宝贵的,你的初恋怎么会在我床上?!仆街"

可能我错过了那一个阶段,所以才那么的遗憾。。。呵
"当你喜欢就要勇敢的说出来。。"
我会对从前的我那样说。。。呵




















PS# 打兵乓球的那位小女生也很可爱,闪球好像看到蟑螂那样,对了,下次比赛时可别一直笑啦。。。。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