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变态 @ 亲爱的,生日快乐

今天去捐血,
明明是第二次了,还是会很紧张
看到自己的血被放出来,
有种兴奋和快感,
突然觉得我是个僵尸....
奇怪的是,
我的血不应该是蓝色还是青色之类的吗?
还以为我不是人类..
哈哈... 死变态
后来就不好玩了,
原来晕是这种滋味
你的视线慢慢由清楚转去黑暗,
不管你眼睛睁得多大
然后你会觉得想睡觉,倒在地上...
这就是晕倒;

----------------------------------------------------------

生日快乐
我没能亲口对你说
觉得有种亏欠你的感觉,
突然想念以前不管多夜
也会向我抱怨的你..
真的海豚,我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带你去看...
亲手做个海豚书签送给你好了;

亲爱的, 生日快乐...






总觉得我这辈子亏待很多人,
如果有来世,
希望我能一辈子一辈子的还给她们
这辈子我只能还那上世纪为我铺被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