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坏孩子 @ 喜欢

"小狗" 的部落格已经不再
现在是坏孩子当家...
当初放小狗是因为当时的诚诺,
就好像魔戒里头的阿拉公国王
他释放背叛的鬼魂门
让它们都安心投胎去;


~~~~~~~~~~~~~~~~~~~~~~~~~~~


被淘汰了,
她说她很现实
我以为她是因为周围环境而变得现实
她说她原来就是酱子,
不是很相信,因为我的直觉很准.
算了,
你不知道我曾梦见
你我背靠背坐在哑嗒屋上看着屋外的孩子嘻戏,
风阵阵吹过带着你的发香,
如今带着遗憾,
听说梦境如果说出来就不会实现
所以一直保密着.
但我却忘了梦境和现实是倒反的;


~~~~~~~~~~~~~~~~~~~~~~~~~~~~


她不成熟
她不高眺
她不漂亮
她没气质
她没品味
她很唠叨
她很多缺点



但我却对她有好感
不知道,
只懂


当我寂寞时,谁伴着我
当我一个人吃晚餐时,谁陪我
当我无聊时,谁逗我
但我底落时,还要去安慰她
陪我吃饭时没点酸柑水,却还能一直酸人
买礼物没头绪,会被她嫌说为什么不问她意见
明明怕鬼怪怕到要死却装到天不怕地不怕

这些东西就这个人做到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