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是敌是友?

学魔术是用来追女生...?
没错,一开始我也是这样的心态..
算了,别讨论这个..
因为好傻,好天真 哈哈;

"你这个人很恐怖"
"随时被你插一刀,死了都不懂什么事..."
我被一位朋友形容...
可能上一次分解的关系.
但我能做什么?哈哈.

如果你也当我是朋友,我怎会对你亮刀?
我也废事去插他一刀,
我佛慈悲,
才不想因果报应,
下一世又来找我..

你说朋友是讲心,
对啊,我也是讲心..只不过还有门卫在旁而已.
呵呵.
朋友,如果现在的你能在看着我这个部落格真是有不错的说..

因为我相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