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红酒武林

"无忌,你要记得,越漂亮的女生就越会说谎..."
这是<倚天屠龙记>里殷素素与无忌说过的话,
我还蛮喜欢金庸的故事,
每个故事的情节都很刺激,然后爱情也很凄美..
苦恋的杨过和小龙女,
萧洒的令狐冲和任盈盈..



有点耻远我想要写的东西;
今天在图书馆闲聊,
无端端聊到说我喜欢的人,
"没有啦,我换新目标了咯...那个在档口摆摊的那个叻...."
杰说我不是酱子的一个人,
我希望我是酱的人...
但他对了,
就好像一个抽了十多年烟的人,
就算他是戒了烟,
但他偶尔也会不知觉的拿着一支长型的东西在摆动着,
回忆他熟悉的动作...






她的外貌并没得到朋友们的认同,
但是我却觉得不错,
还有点想要去追她的冲动,
她是骑着脚踏车,而我是坐着汽车的..
理因我是很容易追到的,
但我不喜欢那脚踏车的款式...跟我的车的款式有天渊之差.
又离题了...
我诚认,沾有欲强,不喜欢自己的东西与人分享,
她是属于喜欢社交...应该是群体活动的人,
每次回家都会看到她与一大班男生一起..准备要外出,
更不巧的是,
每次出去,夜店,KTV,桌球厅...都会看到她,
以我的性格那里可以"高攀"她..
竟然这杯红酒不适合你,
你为什么还要来向我讨?
我不是凯子...
红酒很贵的;






朋友说我变了..说话
其实并没变到,
当我胡说八道的时候就是我不想再说话了的时侯,
我甚至可以从一立球讲到一颗八月十五的太阳..
我并不神秘,只是不喜欢让人家知道我的东西,
就好像魔术师一样,
如果他的招式都被解开了...
那他应该是叫小丑了,
朋友,变的人是你自己,
可以为女人插兄弟一刀...
别那么执着了,
希望有一天你能明白,








啤酒有时会比红酒香淳很多的道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