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红颜祸水

昨晚开完会后跑去喝茶,
最近心情没什么好已是一定的事,
在开始有好转时又被鸟了一顿!
才在电脑前坐不久,
一位朋友跑来找偶聊天,先叫他"李董"
故事开始了:

他说我以女生为中心,
说和一位朋友一样,暂时先叫他"郭董"
考虑的出发点,
大部分都因为女生,
还说有这种想法的人,一定会因为女人死悄悄
这个不爽就可以让他惹来杀身之祸
他就是那些小弟。。。然后回去搞大哥的女人。。。给大哥斩死的人
OMG!! WTF!! 我真的很不明白,真的真的..

这故事前有一段小插曲,
郭董租到一辆车,
就带了两个女生去李董家,问说要不要出去这样,
李董就拒绝出去,而另个李先生跟了出去,
不知道他是否吃醋,
因为当中两个女生有一个是他喜欢的人..
我就这样被鸟了一顿...凸!
是!郭董也有他的不对,
明天她们还有考试却还要带她们出去.

然后李董把这些全部都给联接起来,
说之前搞活动是只顾撩女生,
说一切一切都为女生,
他说是这样告诉我们是为我们好
说以后可能当他已成为学会主席时,我们还在掀女生..
= = ....凸!
是的,无可否认..郭董是有点喜欢黏女生,也喜欢撩女生的那种.
抱歉,应该说是男生都喜欢去逗女生吧!
我也是喜欢啊!
却被说成是在街边搭衫女生的流氓...= =

接下来我更不想提了..
他(李董)跟本就因针对性的嫉恨,
我说什么他都听不进..
算了,我回他
"对,我是花花公子,我错了"
留下一句: < 要放得开 >
就离开了.

什么狗屁东西,
酱无端端被人鸟...真的很不是味道
哈哈,到底是谁为了女生跟兄弟吵?
李董,
请别在感情用事,那么激动了...
我奉劝你的就那么多了.
以后那类型的活动我都不会想去参与了..
希望你能自己想一想.
我发现我不知不觉给你第二张黄卡了




不好意思,你走远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