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异性知己

从前都有个想法,
男生跟女生很难是纯友谊..
一路以来都有这个念头,
所以当朋友说:
"我跟她只是好朋友而已..."
一定回:
"别傻了,没这回事的,要嘛情侣,要嘛点头之交.."
想证明这个想法是错,
但是事实摆在眼前...改不了,
因为连女生也有这样的想法...

如果我酱讲真的会伤到你..
我只能在这里说抱歉,
我那句话并不是故意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顺口说了出来..
和你那么的亲切,因为你的性格好像我的回忆,
也不懂你朋友怎样搞的,
乱乱误会...
因为谣言能把一条直的高速公路变弯,
还是转不回那种..

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