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离题小故事

昨夜梦到地震,
当时我在学院内,
在二十多成楼高的课室上课..
有专业人事跑上来通知我们离开,
由于是梦镜,我没问为什么他们还要跑上来..酱废

我想到上一次,第一次亲自体会..有点恐怖
那时玩着古龙群侠传,正想着八卦的排列,
突然电脑左右遇动,我还以为是effect ... ==
然后就不好玩了,
脑海闪出建住屋摇晃的画面,
好像以前吃的那些Jelly Ice-Cream
很好笑..
过去跟室友说,他拿了面包出门
然后又再回去那钱包,钥匙...

地震,我就会想到股票走势
最近美国股势跌得很够力
就好像全球大地震酱...

讲到股势,就突然很像女生的心情,想法---->变化无常
最近搞活动,
有个女生竟然可以讲话讲到哭去...很可怕
另个女生,一向都有在联络,那里知道
突然升级成熟悉的陌生人..更可怕

不写了..
很离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