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最好的沟通

刚从嘛嘛档泡了几个小时回来...
喝了杯米露和吸了一包二手烟..
有Salem掺Dunhil..


和一般狗友哈啦..
谈到最近我跟着的一个案件.
大概水落石出了吧..
应该也到了一段落,


调查一个人不是我的工作,
也不会去随便调查
更何况一个朋友..
这是一个不尊敬的行为.
表示我并不再信任他了;


我很自私..
字典里没有背叛,
在我认定你是我的朋友,
你永远都会是我的朋友;


恐怖的是,
原以为还能上诉..
却不知几时判了死刑,
几时索造这样一个的性格?
忘了...
好像是五年前的事了...


算了,
朋友有今世没来世,
有缘就好好珍惜吧!


#PS : 母亲节要到了! 愿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