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短假的无聊日记 1 - Irene 短发女孩

“Irene, 应该没拼错你的名字吧… 你知道我是谁吗? “
“Hi, 我是 Beatrice…你是那个..我们在图书馆遇到的..对不对?”
>///<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我刚听不是很清楚,有点紧张..”
“没关系, 可以感觉得到”
“希望我刚才没吓到你吧…”
“我是有吓到,不过…你在玩游戏嘛,希望有帮助到你”
“对啊,谢谢你咯…”呵,还真相信我在玩游戏呢..完全不知道我是故意跟你要号码的= =
“那时候那么多女生…为什么你要选我..要号码呢..?”
“哦,…没有啊,…他们说输了..就找我喜欢的类型女生要号码咯..”
“ 啊…”
上面小段是我自己想的..事实不会那么浪漫,
就好像成龙不会拍床戏一样
新年不能玩烟火那样..
“那我们可以当朋友吗?”
“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丫”
“呵…那我还要从来自我介绍吗?
“嗯,可以啊..我知道你叫………………”
我不会说话,应该是不喜欢
不然我需要一直转动我的脑袋
所以我们是在电影院里通过十二个按键更加的了解彼此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