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外国月亮一样圆

这世界级的活动终于完了..
也突然觉得空虚,
但还是要沉住气..学业还没搞好呢!

在这活动唯一庆幸的是
能认识来自中国西安的一群朋友和一位很有气质的台湾姐姐.
活动完了,他们也都回国啦.
只留下她们的MSN和一些回忆咯.

"火星时间现在几点啊?
现在是两点钟了,你们那里呢?
没有时差咯
喔,原来地球跟火星差不多而已
大家都好吗?
最近人们都普遍隐匿于家中休养生息……
哈哈
很好..
好想你们喔
对呀,我们中马两国的一大群男女青年隔着中国南海互相思念的死去活来,我实在是不明白这究竟又是为什么?这是去马来之前我们没有想到的,呵呵
对啊..
因为我们都是人嘛..
呵呵
有感情的人类啊
咱们这么一大帮人之间其实也认识不久嘛,但是就是很奇怪的,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佛说咱们这一陀人前生注定今生有缘疯狂一把
对..我们真有缘哪..多庆幸能与你们碰面,希望下一世还有无数世都能再与你们相识.
所以我要多做善事,以后要求佛祖再让我们这一群好友再聚一聚

行,对于这一点大家还是心照不宣吧,免得大半夜被佛发现有两个年轻人在背后讨论他,这个住在印度的老人家一个冲动觉得咱俩一心向佛,直接把咱俩收了去西天……很不好玩耶
呵呵...好幽默叻
可我们用着电脑啊..
他应该不知道吧
哈哈
拜托,那哥们儿可是佛呀,他今天此刻说不准一高兴就能决定你大后天脸上长的痘儿是圆形还是三角形,是长脸上还是长鼻子上
哈哈,人家都说我佛慈悲,怎会那样对待我们呢 呵 "


她们说我是火星上的韩国人
我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她们都喜欢听我乱哈啦就是了
说什么回去练上几年的冷笑话然后再回来跟我比过..呵
最好笑的一次是我们躲在博物院内说冷笑话,里面的空调超冷的


接下来的谈话就保留啦..
私隐私隐嘛..呵

跟她们相处的这段日子...原来外国月亮一样圆啊..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