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一週年

也! 小狗已流浪一週年了..
哼...看来我要多写些无聊的文章才行,
可能会篇些故事..
那先送上冷笑话~

一週庆典开始咯 :P

1) 有一天…
 有只公鹿越跑越快……   
跑到最後…         
他就變成~“高速公鹿“~了…


2) 一天,三只小豬為了躲避大灰狼的追趕,而建造了三個小屋。
大灰狼不費勁的吹毀了草屋,木屋,磚屋,三只小豬們拼命的跑,但還是被大灰狼追上了。
三只小豬絕望地說,你看著辦吧。
我們放棄了,隨你怎樣。
此時,大灰狼奸笑著,留著口水說:   

~那快告訴我小紅帽在哪裡?


3) 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問:“老板,你們有沒有一百個小面包啊?”   
老板:“啊,真抱歉,沒有那麼多”   
“這樣啊。。。”小白兔垂頭喪氣地走了。   
第二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老板,有沒有一百個小面包啊?”   
老板:“對不起,還是沒有啊”   
“這樣啊。。。”小白兔又垂頭喪氣地走了。   
第三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老板,有沒有一百個小面包啊?”   
老板高興的說:“有了,有了,今天我們有一百個小面包了!!”   

~小白兔掏出錢:“太好了,我買倆個!”


4) 小A對小B說: 挖塞 ....外面下雨了也!! 看到沒???  
小B很興奮:是啊, 我看到了. 你呢??


5) 兩個歹徒埋伏著,打算暗算某人,但老是不見那人的蹤影。
其中一個著急他說:“怎麼搞的?還不見他來,但願他不要發生意外!”


6) 马大有個學生,馬上大四畢業了,依然沒有工作,沒有女友。
於是,他去算命。   “你啊,將一直窮困潦倒,直到四十歲……”   
學生聽了眼睛一亮,心想有轉機,於是問:“然後呢?”   

~“然後你就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7) 伸四個指頭,是幾?FOUR,     
彎曲四個指頭,是幾?     

WONDERFUL~!


8) 一大學生被敵人抓了。
敵人把他綁在了電線杆上,然後問他:說,你是哪裡的?
不說就電死你!大學生回了敵人一句話,結果被電死了,

他說:我是電大的!


唔! 好好笑噢....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