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是真的

今天做完报告,打算拿去交,
怎知负责人跑去吃蛇了...
宝约我到'总统广场'逛逛,
我先是拒绝但在他一直要求下我还是陪他的,哈哈...
不怎么想到那里,第一因为怕碰到熟人,第二怕熟人叫我光顾他们...
重点来了,
宝问我为何不要去,我当然如理由答咯...
"那你可以拒绝的嘛..."
"吓?! 我不怎么会拒绝人的叻..."
"屁啦!如果有女生向你投怀送抱你不...."我打断他的话,
"是真的,你看你要我陪你我还不是陪你..."他点头连笑...
哎,要是有女生向我投怀送抱,我那会拒绝呢? 问题是..
没人投我嘛...哈哈



好了,这是part 2 啊...
突然想到这个开头,那是因为那个两个少年大战印度叔叔的声段...好笑的说
扯远了,
强跟我说了一些蛮有道理的道理...
他认识了一个女朋友,他说不是很漂亮...但我个人觉得很不错
他说他的朋友很惊讶,说这不像他的性格,
酱也是的,强的条件很好,帅,有钱...
他说,他喜欢她的characteristic...
后来那些你们应该知道是什么了吧,
是真的,找女朋友就要酱子,自己喜欢的...
偶看过一片文章说,找伴侣要找个爱和你说话的,为什么呢?
当你老了,孩子们大了,不在身边,一定很寂寞..
没关系,身边还有个老伴陪着你,
陪你聊天,听你说你的威水事...



~~~ 无聊时画画,觉得不错...

有种初恋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