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奶奶

"喂,俊...奶奶好像是得了老人痴呆症..."
听后倒没觉得怎样,因为一个人老了就会百病缠身,
过后一直找关于老人痴呆症的病列与延缓进入第三期的方法,
毕竟我只是个工程系的学生...
打了通电话给药房系的姐问是否有何意见,
"...姐, 奶奶的病..你都知道了?是不是要吃些补脑的..."
"她已老糊涂了,要就吃些..."
过后所说的我也没什么心去听了....
我不是要怪什么..只是脑袋浮出与奶奶的画面,
如果我们都放弃了她,她会更没理由去自爱了...
母亲告诉我...爷爷很伤心,不相信是有这个病还要到处去问神...
听说自奶奶得这病后,性格脾气都变差了..
时不时乱骂人尤其是爷爷,更乱抛东西...
奶奶这么对他,他还是坚信着,爱着她..
所以并没有让我放弃的借口..
我也相信奶奶一定会好起来的!!!

一定会!!!
奶奶,你要加油啊!!!!
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