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钢琴

... 我又再想你了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才翻开书本,望了望高速公路的车..
才知道,
我真的无法忘记你那眼神

邻房传来"听妈妈的话"
难道我真的没什么好写的了?
那倒是真的,
学业免谈, 最近也没到什么地方玩,
发呆的时间倒是增加不少...

写着写着,歌的旋律停了...
哦,熟悉的钢琴声..那是失恋学的开场白叻
超喜欢这开场的琴声是和电影<男儿本色> 中若隐若现的琴声差不多一样,
我还蛮想学钢琴的...无奈..小时侯没去学,
大了手指好像木材那样,
你总没看过人家拿木材拉小提琴嘛.

看光良,周杰伦弹钢琴都觉得弹感琴很有气质,很帅..
从前骗过一个女生说会弹Canon in D,
她开玩笑的回说:是喔!那多像王子啊,肯定很多漂亮女生围观.
但我只会弹开场白而已..
后来我到表妹家练习,
她看着我手笑说:诶,你弹钢琴的手势很难看
我想说做人不要那么老实的好..

也许人生就像钢琴吧!
而你就像是钢琴上的黑键..
时而不时的突然挂念你,
我知道不可能在吉他上找到你,
因为你才是属于钢琴里与白键搭配的好拍挡

这样Canon in D 才会奏得更好听...


ps #
我真的想学
Canon in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