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没有很想你,真的...

上了Beta Year's 考那一科都倒,
我应该去参加保龄球比赛的...
心情低落:::::....

自从跟老友提过美人鱼姐姐的事,
他们都给我很多意见,
不好意识,我不想听...
有够好笑的,难道白衣天使真的是个穿着白色衣,会飞的天使吗?
只不过想形容姐姐漂亮会游泳,有个性而已...

前些日子,和杰吃饭聊天..
他说她们工作人员每半年会换一次,
想想也有道理,不可能要她们一辈子困在岛上的..
不然她们应该懂那里有几朵浪花了..
那小狗应该是再也看不到姐姐了咯?
就好像童话故事那样,
到了十二点钟,灰姑娘赶紧离开舞厅,
跳回海里...消失了.



~我估中个开头,但系我估不到个结局 - 紫霞仙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