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对了,谈过恋爱吗?
>///////////<
你先說
不懂算不算
唔?~
可能我觉得不算是吧,
没牵过手
又不是用有沒有牽手來算的
对,应该不算吧"


我们一起看日出,
我们一起在高峰的亭子里刻上名字,
我们一起到海边散步,
我们一起打保龄球,
我们一起看电影,
我们一起上学,
我们没有一起牵手;


那一年的春天,我毕业了
到外地念书,
碰上也是来自外地的她
她说她来自纽西兰,
那一次,我对她印象很坏;

那时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每一天都传简讯,
也是我拥有第一部手机的时侯,
才发现原来等简讯是那么的无奈,
每一夜,我们都很迟睡;

那时,她是染着一头金发的丫头
我是呆呆的书呆子,
上学时从不和她说话,
她传简讯问我,
才发现我们的关系很怪,
时常和她的"姐妹"一起出街,
那时觉得,原来我还受男生欢迎;

那一个月成绩出了,我知道要离开了
她问我是什么星座,
我第一次告诉别人,
她问我在英国当女服务生好吗,
我自私的回答她:你不适合
那一次,我体会到心痛是怎么一回事;

最后一次,我去应征考试
她祝福我,
那时,她正要回去纽西兰,
我知道应该很难再见到她了,
所以我又再次到别的地方修着我的未来,


那一年我们十八岁....


后言: 我想把她写成故事,我怕我无法写出,但总算完成了这些年的遗憾
希望她永远幸福快乐~

" 你说过牵了手就算约定,但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