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装傻

无论文笔,文采...你都写得很特色,传神;
可见得内涵极高,
但...
那些文章都是苦的...
曾经的感觉,让我想更懂你;
或许能听听你和'他'的故事,
让我成为你的蓝颜知己,好吗?
装傻...
我可办不到.
因为我也明白搭公车的道理,
~在对的时间 遇到 对的人...那是种幸福
但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却是种痛苦
有些人你就是有一见如故 的感觉
但有些人 你怎样就是说不上几句 话
像是一部公车...大家在这一站上 车...
却是在不同车站下车 ...事事 总是充 满变 数与未知 ...
曾经感觉很好的朋友 ...即使感 觉还在...
可是大家都忙自己的事 情做而疏忽
所以大家要珍惜 ...每一次的 偶然 邂诟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
错过了这次
你跟他会在`哪个空间 再相遇
也许...这是你们唯一一次的相遇 .~

我明白我是迟来的乘客,也是早离的搭客...
因为贪玩,擅自偷取了你一撮的芬芳
才让我自叹至今...

~你快乐 吗
你寂寞 吗
但我相信有一天
我们会相遇
我仍然为你祈祷

一定要幸福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