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高兴ing

昨夜是我..唲不懂算不算是结束了青少年的阶段,
恩!但我知道的是~小狗长大了噢!
虽然并不是什么隆重的宴会,但我比这些感到来的更开心...
抱歉的是脸部表情不是很发达...其实我的心里却是很高兴的...
有一句"名句精花":暗爽是会内伤的...不知出自哪位,管他的我就是喜欢暗爽,
最重要是有心啦!我这个人只爱领心意吧了!真是谢啦!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更高兴的是你愿意陪伴我,虽然只差那十分种...
我的确是很自私,不让你知道为什么要你陪我过十二点...
可能你知道后会陪我但我不要,因为我不希望施舍...
只希望真心...^_^

~~~

1 Comments:

Blogger 我不是好人 said...

ei..dun tel me tat is ur birthday ah!!

11: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