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借口

"现在还是一个人?"
"恩,没有啦.就还年轻嘛况且事业为重..."
屁啦!
没人要就没人要,说什么长篇大论.
借口我可是最厉害找,什么样的形式都有.
"嘿,为何躲到后面去?偷看女生叻"
"没有,这是风度让女生走先.."
"做莫你看到女生会变到很静啊?"
"没有啦,我不怎么会说话怕说错.而且女生很爱说话
我就听就好啦..."
很内疚今天说的话,过火了些...这些都修改过了
"忘记一个人真的很不容易..."
"会吗?我不觉得叻.我什么一下只就可以忘得一干二净了"
说完望着某个角落不懂专住还是发呆的盯着...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