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来临了...
人家可在提灯笼赏月,我也在提灯笼,不过是赏书啊...
什么烂时间表嘛!
没什么的,只不过是想和你说声中秋节快乐,你忙你的去...
随着节日的来临,收到不少知心朋友的简讯祝福,谢啦!
不过我总觉得通过简讯的祝福有点随便,因为大家都forward吧了.
遥远距离,唯一相同的视觉是月亮...
愿我的祝福能在您赏月的同时感受到就好了...
<< 许愿 >>
我喜欢感觉 记忆的美 能让温柔不灭
你现在让谁 听你喜悦陪你掉眼泪 嘿好久不见
请你许个愿
要感情 不再那么容易变
让心不被距离拉得太遥远
我寄了张卡片
地址是感觉 收件人叫永远 像是你又递来一杯热咖啡生活有了你的温柔调味
画你的笑脸 写祝福的留言 请把我的名字默念一百遍好梦就会趁你睡醒实现

~中秋节快乐~



ps# 也祝看我博客的大家,中秋节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