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我是 Wall – E

阿俊,陪我吃晚餐…
然后我们再看场戏..好吗
?
哦,可以…我..们而已吗?
是啊,大家都去演唱会了.
呵,这算是我们第一次约会吗? 我想说
那,我们搭巴士吗?
我来载你..
后来还是由我来驾驶 = = , 这是男生该做的
我第一次在古城驾车,载着一个美女姐姐,
也忘了把驾座给调好,所以你们在车外会看到我好像在嗅着驾驶盘那样…



我们买了戏票,然后去吃皮萨…
好,姐姐带你去吃皮萨..过马路要用斑马线哦
不是在动物园了吗?
阿俊,你冷了
哦…我饿了
我们叫了一个有手指形状的皮萨,因为她说没吃过
我不知道这手指形状的皮萨是不是仅我们国家才有的,
我不喜欢,也觉得是很”废”的产品,再加上那个好像酸菜的酱…
好像饭后甜点是榴连那样…很不妥当
就很巧我的讲师也在那…她应该是认得我,因为她的头没有转过来..应该是不想转过来
你还是single吗
隔壁那个是我讲师叻,她是我觉得我们工程系最漂亮的老师喔!”我打断她的问题
后来,她一直说诉她前男友带来吃的故事…我知道她还是放不下
我们用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吃不玩那些”手指”
我说想让清洁工人有就业机会…
















时间还早..我们去逛逛
跟成熟女生和青春少女逛街,你会发现她们逛的地方是不一样的
这件包包不错,很衬我吧
我很少和女生购物,随口就说了那么一句
不错,但不怎么适合你
忽然我想起,我跟过一位女性朋友逛街,她叫我别跟着她,我还是跟着她因为我不懂要去那里,
就选了个附近的茶机坐了下来..我看见她选热裤,后来拿去试..然后没脱下来去试其她的衣服.
这样一件件穿上,还露出价格表.我傻眼了….
离题了,拍写..
喂,你想看我穿这衣吗?
啊..?哦
就傻傻跟她到更衣室外等候, 站在外边让我觉得好像是她男友酱,
因为那里等候的是那些痴男痴女们..
为什么叫痴男痴女?不懂,可能恋爱中的男女都是痴痴呆呆的吧…
对了,从她眼中我可以知道她想说: 为什么叫你来看衣服,一直呆呆那样
我想说那是尴尬,
后来我们牵手走去戏院, 这是爱情故事的情节 , 没干事



Wall – E , 是什么戏?
看了就知道啦
如果我睡着了,记得叫醒我,但不是在戏完了以后
那我很不得空耶,又要看戏又要看你…XD
戏开始了,
干!差点骂了出来…是卡通动漫类似的戏..
还好故事不差,原来是浪漫爱情剧,
如果我是跟我心爱的人来观看那有多好啊
还蛮感动的…
戏完了,我好像看到她脸上有擦过泪水的痕迹,我没问她 : 刚打磕睡吗 ? 那么可爱
坐我另一旁的小女孩才可爱,我不是变态…因为从头到为她问她母亲的问题真是很可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是对的..



回去的那条走廊好长好长..
我有股想牵她手的冲动,
但我们都忍着气..一路上都很有默气的静悄悄走着
送她回家的路程很宁静,如果这时收音机播着<一路向北> 或<每一句说话>
我想我也会”打磕睡”
回到家后,手机荧目显示着
谢谢你陪伴着我,晚安
谢谢你让我体会到情侣的滋味
希望你能从过去走出来,别呆在回忆里头了
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
祝福着你~
















对了,这部戏大概是这样:



“话说人类自造的垃圾越来越多,导致地球充满了垃圾. 有一大群人迁居到外太空的大艏船上.剩下的留下想办法决解问题…后来都无法决解, 留下一只叫 Wall – E 的垃圾处理机器.
这只孤独的机器每天都盼着有人来陪他. 终于如愿以尝..但那”女”机器人的出现只不过是要实地考察..后来发生了很多事,Wall因为要完成她的考察..不幸被粹毁了.后来”女”机器人把它给修好了,但它已失去记忆….”


对了,那”女”机器人叫 “夏娃” --- Ev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