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要怎样才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

你说要怎样才知道自己喜欢另外一个人呢?
你有曾经不喜欢过她吗?
喜欢啊
你有关心过她吗?
关心
你记得她身上的味道吗?
有点玄
她睡着的时候,你醒着吗?
睡着了
她做梦的时侯,你知道吗?
不知道
你们有共同的嗜好吗?
<合约情人>里有着那么一段的对白;


到底我简讯的问侯是关心还是空虚发出去的?
我的想念是喜欢还是寂寞寄出去的?
别怪我,在这时候想这些问题,
因为这样我才知道我还是个人
正处在少男怀春的阶段,
只是我分不清楚这是喜欢还是空虚…

朋友说就照追就好啦,
不懂,我对这些还满尊重的,
我不想因为空虚而拥有,
更不想大势压迫下而拥有,

姐说那不会长久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